close

想要透過無荷爾蒙干擾及非手術形式來達到脂肪填充效果嗎|『Le

這陣子老是忙碌工作又熬夜,家人、朋友們看到我都感覺我非常疲憊,還好朋友送我了一罐『Le Moi-Peau 肌我』白檀與海洋費洛蒙|六肽全效液晶豐潤霜

想要透過無荷爾蒙干擾及非手術形式來達到脂肪填充效果嗎|『Le

什麼是豐潤霜!?  想要透過無荷爾蒙干擾及非手術形式來達到脂肪填充效果嗎|『Le  六肽全效液晶豐潤霜

簡單來說就是透過 無荷爾蒙干擾、非手術形式 來達到 脂肪填充效果 

想要透過無荷爾蒙干擾及非手術形式來達到脂肪填充效果嗎|『Le

想要透過無荷爾蒙干擾及非手術形式來達到脂肪填充效果嗎|『Le

因為每個人因為老化而產生細紋、凹陷...等。

在日常就可以來補充保養或提早預防喔!

想要透過無荷爾蒙干擾及非手術形式來達到脂肪填充效果嗎|『Le

六肽全效液晶豐潤霜,通過美國液晶結構技術製成,無需按摩就可深入滲透皮膚,可用於臉部、胸部、臀部、手部,就連鼻樑都可以,提升線條感、滋潤感,讓身體及臉部都可以膨潤又有彈性。

想要透過無荷爾蒙干擾及非手術形式來達到脂肪填充效果嗎|『Le

貼心的按壓式設計,按壓多少用多少,避免豐潤霜與空氣接觸而變質。

想要透過無荷爾蒙干擾及非手術形式來達到脂肪填充效果嗎|『Le

重點出旅遊也方便攜帶,不怕擠壓用的到處都是。

想要透過無荷爾蒙干擾及非手術形式來達到脂肪填充效果嗎|『Le

質地絲滑細膩,好推好吸收且不黏膩。

想要透過無荷爾蒙干擾及非手術形式來達到脂肪填充效果嗎|『Le

白檀與海洋費洛蒙|六肽全效液晶豐潤霜
▸ EWG及CosDNA全綠級別。
▸ ISO 22716 化妝品GMP國際認證。
▸ 法國實驗室 三重專利氨基酸、西班牙六肽豐盈專利、法國知母根專利萃取、大西洋沿岸網地藻科褐藻。
▸ 不含有害/受爭議成分,例如矽、合成香料、礦物油、Parabens、PEGS、SLS/SLES等。

想要透過無荷爾蒙干擾及非手術形式來達到脂肪填充效果嗎|『Le

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除了每日一般保養品之外,會多一道 六肽全效液晶豐潤霜 塗抹想要塗抹的地方,尤其 淚溝、魚尾紋、法令紋、頸紋...等。

想要透過無荷爾蒙干擾及非手術形式來達到脂肪填充效果嗎|『Le

尤其是頸紋,非常非常的重要,到了一定年紀頸紋只會越來越多,越來越明顯。

通過美國液晶結構技術製成的 六肽全效液晶豐潤霜能深入滲透您的皮膚,還我Q彈澎潤肌。

想要透過無荷爾蒙干擾及非手術形式來達到脂肪填充效果嗎|『Le

可以搭配簡單的按摩,讓豐潤霜更加快速吸收,而且我每天早晚都會塗抹,這樣效果會更佳好喔!

想要透過無荷爾蒙干擾及非手術形式來達到脂肪填充效果嗎|『Le

就連臀部微笑線也別放過,熱愛穿短褲、短裙、洋裝的我,任何需要的部位絕對不能放過。

想要透過無荷爾蒙干擾及非手術形式來達到脂肪填充效果嗎|『Le

六肽全效液晶豐潤霜東方木香白檀與海洋費洛蒙香氣精油賦香配方,達到歐盟香精過敏原安全標準,所以可以安心使用。

想要透過無荷爾蒙干擾及非手術形式來達到脂肪填充效果嗎|『Le備註:香氣配方精油比例為0.12%,換算後各單體沒有超出0.01%香精致敏原的範圍。 想要透過無荷爾蒙干擾及非手術形式來達到脂肪填充效果嗎|『Le 點我查看報表

想要透過無荷爾蒙干擾及非手術形式來達到脂肪填充效果嗎|『Le

女人就是要愛自己一點 趕緊跟著我一起變美,變得更佳美麗動人,提升線條感,抵抗疲勞感,做一個水嫩Q彈滋潤的女人吧!

想要透過無荷爾蒙干擾及非手術形式來達到脂肪填充效果嗎|『Le

想要透過無荷爾蒙干擾及非手術形式來達到脂肪填充效果嗎|『Le『Le Moi-Peau 肌我』

🔗官網:Lemoi-peau.com
🔗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91720013923
🔗IG:https://instagram.com/lemoipeau?igshid=MzRlODBiNWFlZA==

arrow
arrow

    amy0931192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