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板橋 三民路|傳說中的『爆漿蛋餅』我來了|一定要吃爆這古早味

我終於吃到傳說中的 爆漿蛋餅~我來了板橋 三民路|傳說中的『爆漿蛋餅』我來了|一定要吃爆這古早味

📍 爆漿蛋餅|板橋三民店
🏠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245巷45號
☎️電話:0982-382-838

板橋 三民路|傳說中的『爆漿蛋餅』我來了|一定要吃爆這古早味提醒:可以打電話或用Line先點餐(點選我看菜單)

☎️電話:0982-382-838
📱Line:@mpx8615m

https://reurl.cc/y6YX18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板橋 三民路|傳說中的『爆漿蛋餅』我來了|一定要吃爆這古早味

位於 板橋 三民路 隱藏在巷弄內小小的一間早餐店『爆漿蛋餅』,沒有華麗的裝潢,只有真材實料的蛋餅,主要以外帶外送為主,上午6:30開始營業,因為是純手工製作,無添加防腐劑,所以蛋餅都是限量的,賣完就會提前休息。

板橋 三民路|傳說中的『爆漿蛋餅』我來了|一定要吃爆這古早味

古早味蛋餅皮 每一份蛋餅都是點了餐,老闆才開始現擀現煎,煎的金黃酥脆卻保有蛋餅皮的Q度,加入不同新鮮食材,刷上獨門特製醬料,喜歡吃辣的朋友們,一定要加辣喔!

板橋 三民路|傳說中的『爆漿蛋餅』我來了|一定要吃爆這古早味

看看這可可愛愛白白圓圓的就是 古早味蛋餅皮

板橋 三民路|傳說中的『爆漿蛋餅』我來了|一定要吃爆這古早味

有人點餐了!老闆才會開始擀蛋餅皮,看到現擀蛋餅皮,瞧瞧那個麵皮的延展度以及Q度,就知道是蛋餅又多好吃了!

板橋 三民路|傳說中的『爆漿蛋餅』我來了|一定要吃爆這古早味有在做蛋黃酥的我,非常了解那揉出筋的麵團就是不樣

板橋 三民路|傳說中的『爆漿蛋餅』我來了|一定要吃爆這古早味

哇哇哇~看看這滿滿的餡料,是不是太太大份啦!我吃一個就飽飽飽 ლ(´ڡ`ლ)

板橋 三民路|傳說中的『爆漿蛋餅』我來了|一定要吃爆這古早味
嘿皮蛋餅 古早味的現擀蛋餅皮,鋪上滿滿的九層塔與蛋,刷上獨門醬料,再加上完整的一顆皮蛋以及肉鬆,爆炸大份的嘿皮蛋餅完成,一口咬下皮的Q彈,爆汁的皮蛋,鹹香的肉鬆以及撲鼻而來的九層塔香,實在太美味了!雖然很大一份,但是真的太好吃了!我一整個都吃完了!滿足板橋 三民路|傳說中的『爆漿蛋餅』我來了|一定要吃爆這古早味

板橋 三民路|傳說中的『爆漿蛋餅』我來了|一定要吃爆這古早味

芋見三兄弟 香濃綿密的芋泥,配上Q彈麻吉,再來的鹹香肉鬆,真的是神仙搭配,綿綿密密又Q彈,而且加了肉鬆讓口感層次更豐富,鹹甜鹹甜的好滋味,愛吃芋頭的絕對別錯過。

板橋 三民路|傳說中的『爆漿蛋餅』我來了|一定要吃爆這古早味

爆漿玉米蛋餅 
來了來了!爆漿蛋餅登場了!雖然菜單上只有基本的爆漿蛋餅及爆漿總匯蛋餅,但是!老闆偷偷跟我說,如果你真的想要某一個口味的蛋餅要爆漿,當然也是可以的啦!於是我點了好吃的玉米蛋餅+爆漿啦!加上爆漿(半熟蛋)就是不一樣,簡單的蛋餅更多一種口感,推薦推薦加 爆漿 啦!
🔸蛋餅加爆漿+15

板橋 三民路|傳說中的『爆漿蛋餅』我來了|一定要吃爆這古早味

板橋 三民路|傳說中的『爆漿蛋餅』我來了|一定要吃爆這古早味

另外 港式蘿蔔糕、泰式打拋豬麵 也一定要嘗試看看,最愛這鐵板翻炒的麵條,這才是到底是鐵板炒麵🤣而且在這裡,早上就能吃到酸辣口感的泰式打拋豬麵,真的很幸福板橋 三民路|傳說中的『爆漿蛋餅』我來了|一定要吃爆這古早味

板橋 三民路|傳說中的『爆漿蛋餅』我來了|一定要吃爆這古早味

當然愛喝奶茶的我,奶茶點下去就對啦!重點這裡的奶茶有 紅茶拿鐵 ,老闆特別挑選過的紅茶搭配鮮奶,喝起來一點都不苦澀,是好喝的奶茶板橋 三民路|傳說中的『爆漿蛋餅』我來了|一定要吃爆這古早味

 爆漿蛋餅|板橋三民店 菜單

板橋 三民路|傳說中的『爆漿蛋餅』我來了|一定要吃爆這古早味

(回到前面)

板橋 三民路|傳說中的『爆漿蛋餅』我來了|一定要吃爆這古早味提醒:可以打電話或用Line先點餐
板橋 三民路|傳說中的『爆漿蛋餅』我來了|一定要吃爆這古早味店家有接受公司行號或團體訂購,滿額可免費外送
板橋 三民路|傳說中的『爆漿蛋餅』我來了|一定要吃爆這古早味外送平台五星好評板橋 三民路|傳說中的『爆漿蛋餅』我來了|一定要吃爆這古早味foodpanda、ubereats都點得到

板橋 三民路|傳說中的『爆漿蛋餅』我來了|一定要吃爆這古早味

📍 爆漿蛋餅|板橋三民店
🏠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245巷45號
☎️電話:0982-382-838
📱Line:@mpx8615m
https://reurl.cc/y6YX18
🈺️營業時間:
平日6:30~12:00
假日7:00~12:00

🔗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gg0982382838?mibextid=2JQ9oc
🔗IG:https://instagram.com/egg0982382838?igshid=MzRlODBiNWFlZA==
@egg0982382838 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y0931192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